半个精波,关于波斯伊朗的别和我杠,不然我能杠死你(您要是完全是精波当我没说)

【豹青】情与欲

*OOC预警,逻辑有点崩

*某仙子粉丝勿入

*不喜欢这一对的,就别看了(夹了狐磬私货)











所谓情欲,实为情和欲之结合,和他人只能称之为欲,唯有和你,才是可以称之为情。





朝歌皇城内,帝辛最近频频留宿在皇后那里,而如果你在贵妃的寝宫中…




会看到国师被贵妃扯着耳朵训,贵妃那咄咄逼人的架势,国师估计是小命不保啊




“公豹!你和那个琼霄怎么回事!?”




“青青…疼疼疼疼疼轻点儿”




“少给我贫!今天你要不说出来原因!你就别上床了!”




“青青,我错了嘛~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



“你不是最喜欢琼霄仙子吗?找她去啊!”




“不嘛,我最喜欢青青了嘛。”




申公豹拉着凤青青的柔荑,轻轻摇了摇,一脸委屈看着她,凤青青有些心软,但依旧甩开了申公豹的手




凤青青坐到主位上,凤眸居高临下有些高傲的扫视着申公豹俊美的面容




“哼,她打我你还不阻止这件事,公豹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?”




“青青…我…”




“喂喂喂,我说,申公豹你是没长嘴吗?被欲望冲昏了头脑这种事,有什么不可以和二姐说的?”




轻灵的声音从殿外传来,一抹粉色的身影跑了进来,做到了凤青青的身边




“玉磬?”




“怎么啦?我不能来吗?帝辛那玩意儿又去找大姐了。”




玉磬的声音里有一些酸意,凤青青听了唇边勾起一丝意味深长的笑




“怎么?三妹这是吃醋了?”




“当然了,大姐一直陪着帝辛都没时间陪我了!”




玉磬一脸郁闷,过了几秒,突然转头看向凤青青




“二姐,要不…你多去陪陪大王?”




“不行!青青和我一样,和别人在一起,只是因为欲,只有和彼此,才是情。”




当着玉磬的面,凤青青的玉指轻轻挑起了申公豹的下巴




“当真?”




“那是当然,青青,我对你的心,天地可鉴。”




申公豹握住凤青青的手,将她揽入怀中




“咦,你们真是的…”




站在一旁看的全过程的玉磬表示,被二姐喂狗粮了,我要去找大姐亲亲抱抱求安慰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潇湘月落想吃粮 | Powered by LOFTER